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357

日期:20160310
地點:室見 天神
天氣:天陰,偶有小雨

1.考完了,解放了!

今日考完最後一張卷那刻,
有種想死的感覺,因為太難了,
很多都不懂得作答,只好亂寫!XD

幸好想死的感覺只是一閃即逝,
隨後便覺得怎樣都沒所謂了,
反正我人都回香港了!XD

有於下星期便畢業禮,老師們加班改卷,
今天已派昨天考的作文,這份我合格,
接著明天便把全部成績告訴我們。

我不知有多少張要補考呢?

對,即便我快將離開了,
如果這次測驗有任何一張不合格,
我還是要補考的,學校好嚴謹的!




2.由於下星期便是畢業禮的關係,
我要義工小姐的談話訓練()下週便結束,
時間雖則不長,為表達小小感謝心意,
我買了一點小禮物和寫了一張感謝咭仔送她。

買了甚麼給她?當然是秘密了!ww

最後並約了她下星期談話後去吃飯,
當作為我離開日本的餞別飯局。

~~突然感到有點寂寞呢……




3.AKB 43果然」再殺回百萬銷量,
初日便賣出一百一十多萬張。

有人歸功畢業生、有人說是乃團之力、
也有人認為NGT有第一首原創歌,
新潟飯怎樣也會支持,
又或者因為小櫻初當AKB C位,
她的飯也不遺餘力應援云云……

嘛…甚麼理由都沒所謂了,
總之營運這次策略成功。

然而這招只可用一次,
畢業生們99%不會再回來幫手。

不過下單就不必擔心,因為是總選單,
營運甚麼花招都不幹都保證能破百。

至於再下單…便到時才算吧!^^

以上!!

8 則留言:

  1. >> 給義工小姐的禮物, 是你自己的直筆生寫? XD

    回覆刪除
  2. 義工小姐的約會! 大勇兄Good Job!

    回覆刪除
  3. 其實卒業生都不是第一次返黎幫手,希望的リフレイン時已經幫過
    下次個MV可能係卒業生帶住自己D細路返黎探成員...XD
    義工小姐...可能到時帶埋男朋友出現...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次性質有點不同,係PV露一露面姐,今次大陣象得多。
      帶埋我都無所謂,當識多個朋友!

      刪除
  4. 畢業就畢業好了,常常都回歸便不是畢業啦 ~
    以另外一種形式合作,反而感覺好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對…但像我這種老飯,就是懷念過去嘛!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