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374

日期:20160327
地點:室見
天氣:大致天晴

今日有兩場AKB演唱會直播,
所以我沒有出街,留在宿舍睇CON

上午場是東西軍對決,
這場…我只覺得還可以,
不特別無聊、也不特別有趣,

我比較有印象就只有……


東李苑鋼琴伴奏,
麻由紀合唱慢版初日

至於高橋卒業CON
對我而言,
是近年最好看的一場CON


一開場就搞喊我了!T_T

敦子等人回來演出是原因之一,
但更重要的是整體安排、
歌單和氣氛等都很好。

最讓我佩服的是,
高橋由頭唱到尾,
ENCORE也不例外,
有別過往的卒業模式。

另外在最尾部份,
高橋向大概十多二十位成員逐一「訓話」
這點都挺有趣,我頗想知道她說了些甚麼,
尤其是碧唯,在眾多HKT成員中,
居然選了她,有甚麼特別意思嗎?

最後恭喜高橋快推出個人大碟,
對以歌手為目標的她來說,
是一個好開始呢。

其實我還有一些東西想寫的,
不過我今天除了看CON的時間外,
整天也在清掃房間,實在疲倦,
現在只想去睡覺呢……

再次恭喜高橋畢業,
她畢業後,某程度來說,
AKB才算正式踏入另一階段呢。

以上!!

8 則留言:

  1. >> 還有4月8日,希望是“最後”的劇場公演。

    回覆刪除
  2. 我也期待這大碟,有槙原敬之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好鍾意槙原的作品,期待聽到高橋的演繹!^^

      刪除
  3. 高橋南終於形式上走了。(等到160408的畢業公演就是真正告別時。)
    也終於出ALBUM了。在堂本兄弟認識的音樂人都有負責音樂。
    現在就看橫山由依的本事與手法了。
    (一期剩下陽菜,做神主牌;峯岸繼續湊妹妹,以報當年不殺之恩(剃頭後得以留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陽菜這個神主牌,不知還可以放多久呢?峯岸應該湊多一兩年妹妹就走了!

      刪除
  4. 東西合戰原先抽到,但其餘都抽不到,所以行程取消...
    最有印象當然是小櫻(被風吹)側頭跑步...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喎…我都唔記得佐小櫻側頭跑添!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