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368

日期:20160321
地點:室見 由布院 大分 小倉
天氣:天氣晴朗

今日繼續出門外遊,
可惜我搞錯了一點事,
沒昨天那麼讓我滿意……


1.今天都是六點便起床,
7點半左右趕到博多JR車站,
乘坐745分的特急往由布院。

今天是日本公眾假期,
加上來自中台韓港的遊客,
由布院超多人。


2.一如所有遊客一樣,
我也是沿著商店街往金鱗湖去。


3.由布院確實是旅遊好去處,
四周環境讓人舒適,
商店街兩旁滿是特色店舖。









每間店舖都入內看一看,
大概可消耗2~3小時。


4.走過長長的商店街後,
便到達每位遊客必到的金鱗湖。

話說我一看到這金鱗湖的名字,
只想起風雲那經典詩句 ──
金鱗豈是池中物,
一遇風雲便化龍!

太上腦了!XD


5.湖邊四周環境都不錯。


6.在由布院散策了兩小候多後,
我乘車往大分去。

但我並非想去大分遊覽,
只是去那裡轉車往小倉,
預備去貓島看看貓貓……

但我此時才發覺我搞錯了時間……

起初我計劃310分到小倉,
然後乘330分的船往貓島,
遊覽1小時後乘4點半的尾班船回小倉。

然而我忽略了一個問題,
這裡不是香港尖沙咀乘渡輪往灣仔,
5分鐘就可以到達,要由小倉往貓島,
是要花上35分鐘的,即我到達後,
只有20分鐘時間左右逗留,
那會足夠呢……

可惜我發覺這問題時,
人已差不多到大分,
於是我唯有在大分稍任遊覽。


7.這大分JR站其實挺美的。

大分站沒有甚麼好逛,
旅遊介紹大分時,
也只介紹由布院或別府等,
大分站其實沒甚麼好去處。


8.唯一有點值得逛逛的地方,
只有車站頂層的廣場。


這座塔仔都不錯。

在大分逗留了1小時後,
再便乘實住小倉,
在小倉的動漫城逛了一會便回博多了。

今天的行程設計得有點失敗,
希望明天的長崎之行會好一點吧!

好…臨尾吹兩句AKB的事。



():今天合照會公佈總選單,
美音C位,我馬後砲,
我心中早預了她遲早會站C
人可愛身材又好、演藝經驗豐富,
握手會合照會對應也一流,
本家新生代中她真的最有潛力呢!

現在營運應該在不斷嘗試新C中,
之前是小櫻,現在到美音
遲點可能還有其他呢。

()美優紀不參加今年總選,
觀乎不參加總選的成員會畢業的比率頗高,
加上她好像對偶像工作已有所怠倦,
畢業之日不會太遠…今年內!?

():總選居然在新潟舉行,
看來新潟那邊出了不少力,
NGT又總選……
由紀今年會否受惠拿第一呢?^^

以上!!

10 則留言:

  1. 先說說鎮樓圖好很美 ^^
    風雲名詩在電影裡聽過,由千葉真一先生說出下聯 : 九霄龍吟驚天變 、風雲際會淺水游
    新潟舉辦總選,地利之下加藤美南應該有個不錯位置。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南嗎?我也想她有個好位置呢!^^

      刪除
  2. 講真在A站B站有三人的視頻我會下載的美音是其一,從這一年資源來看本部次世代第一便是她了!南那不減肥c位是不可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呢,南那再不注意一下,會給營運放棄都說不定呢……

      刪除
  3. 迷路應該早想走,只是猜拳第一延長左
    由紀機會很大鹿兒島+新潟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鹿兒島的票可能被小櫻分薄不少!XD

      刪除
  4. 大勇君好。
    1) 大分不就是指原的家鄉嗎?請問有無見到由她代言的廣告牌?
    2) 選向井地做C不意外,畢竟是總店出身。宮脇始終是從分號來的。
    3) 新潟又NGT又總選的,其實是不是在考驗今村悦朗與北原里英的能力?如果能夠過關,也許北原可以成為AKS職員,像佐伯美香般。
    4) 柏木今年SOLO TOUR,是否在準備畢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分…沒有任何指原的廣告牌!XD
      不…新潟的總選主要考驗新潟人的財力!XD
      由紀…應該都是一兩年會畢業了。

      刪除
  5. 那日合照會公佈44th名單,之後同美優紀合照,佢都冇乜表情>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