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361

日期:20160314
地點:室見 長崎‧佐世保
天氣:大致天晴


今日是學校修業旅行,
地點是長崎的佐世保。

正確地點是佐世保的九十九島,
我們全校學生與教師及職員,
坐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巴士,
從福岡去到佐世保。


一去到九十九島,
我們便立即被安排坐上觀光船,
遊覽有名的九十九島。


船程大概50分鐘左右,
老實說,悶到我發慌……



因為只有海水和小島嘛!


坐完船回程後便午餐,
我先和同學及老師一起吃了拉麵,
但我覺得不大足夠,
便再吃了旅遊書經常有介紹的佐世保漢堡」
味道…一般,不過料挺足就是
有漢堡、煎蛋、煙肉、生菜、洋蔥和蕃茄等。

接著我在附近遊覽了一會,
其實沒甚麼好看,幸天氣尚好,
當散步都不錯。



然後我們再坐巴士去另一地方,
名字我忘了,只知在山頂,
那裡望下去的風景真的不錯。

學校特意安排去山頂一轉,
就是為了拍一張全體大合照!XD

拍完大合照,
我們在山頂逗留了二十分鐘左右,
接著便乘巴士回福岡了。

老實說,整個行程十分無聊,
不過當享受一下久違的修學旅行,
感覺都不錯,像是回到學生時代……

雖然我的學生時代已是20多年前的事了……

今天行程無聊,
所以我這篇BLOG都好無聊,
煩請見諒了!^^

以上!!

8 則留言:

  1. 天氣很好呢!!
    仲好似無其他遊客.

    回覆刪除
  2. 無聊的事往往也有其吸引之處,就是不是你想做,便可以隨時做,也不會有一大班人跟你一齊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也說得對,但…真的好無聊哦!XD

      刪除
  3. 不愧是99島,真係好多個島。。。

    回覆刪除
  4. 個包似"時新"既漢堡...XD
    應該是"展海峰"(好鬼似人名...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