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350

日期:20160303
地點:室見 → 天神
天氣:天氣晴朗

1.今天33日是日本「ひな祭り」
即日本的女兒節,
傳統上會擺放「雛人形」做裝飾,
祈求女兒健康成長云云……


除了是女兒節外,今天還是「耳日」
不用問我點解,ゆりあ說的!^^

我就是為了貼這張ゆりあ才說一大堆廢話!XD




2.在早前的AKB新聞訪問中,
加藤美南說希望在高橋畢業前能一起共演。


今天高橋實現美南的願望,
走到NGT劇場去參與本日公演,
事情沒有飯知道,實屬驚喜。


並且如訪問中說的一樣,
美南由佳一起UNITBIRD

我記憶中高橋都試幾次像今天般,
單人殺入姊妹團劇場驚喜登場,
SKE我沒記憶了,NMBHKT就一定試過。

高橋今天算是在畢業前,
給予這批最新的後輩最後的指導吧!?




3.敦子又有新劇演出了,今次是演出名為
「毒島ゆり子のせきらら日記」的深夜劇。

單看這張宣傳圖已知這和她過往的作品不同,
應該會比較突破,也比較大膽…都說不定……

嘛…我蠻期待的,
出道十年了,也是時候作多點嘗試呢!^^




4.踏入春天,在日本是畢業的季節。


真子みるる也從高校畢業了…



我好像有一陣子沒留意真子了,
所以不知道她今年高校畢業,
印象中一直認為她還是高二生!XD

無論如何,恭喜兩位畢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