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363

日期:20160316
地點:室見 天神
天氣:天氣晴朗


1.在我回香港前可以抽的公演有三場,
()18/3小櫻的生誕祭公演
()22/3岡田琹奈的卒業公演
()31/3HKT劇場轉移紀念公演

小櫻的生誕祭公演今天知道落選了,
劇場轉移紀念公演開演時我人已在飛機上,
所以我沒可能抽,即我回香港前,
有機會看的公演只餘下琹奈的卒業公演。

不過要中這場公演也實在十分有難度,
所以我上次中選的那場311特別公演,
很可能就是我最後一場看的公演了。

唔…不知能否多看一場公演才回港呢?



2.由紀將於下月開始舉行全國巡演,
48系的現役藉成員中,
她是第一個有個人巡演的成員,
如果連畢業生在內……
她是第二個…吧!?

第一個好像是友美
不過她是畢業後才辦的,
所以如果計在藉,
由紀還是第一個。

嘛…其實是否第一個也沒所謂,
能夠辦一個個人全國巡演已很了不起。

幸好我不是由紀推,
要不然便怨念了!^^



3.今天與義工小姐吃飯去。

也其實沒有甚麼特別事要說,
只是普普通通的吃飯聊天而已。

分別時我再三表達了感謝,
然後我們便各自離開。

當我回到宿舍時才想起,
應該和她拍一張合照嘛……

有點遺憾呢~~

甚麼?再約過?

不要了,算了,
留一個美好回憶就夠了!XD
(謎之聲:你在說甚麼鬼話了?)

以上!!

10 則留言:

  1. 為大勇兄您的回港之夜公演祈願!
    (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如果我中了真的要感謝你了!^^

      刪除
  2. 友美5月在九展有演唱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友美我就沒興趣了!XD

      刪除
    2. 彩姐就四月三及四日香港上映documentary,握不到手的,見下都不錯的。(未知電影院外有没有其他安排)

      刪除
  3. 咪有藉口再約人食多次飯囉^_^

    回覆刪除
  4. 起碼留個聯絡,叫人有時間黎香港玩...
    你長期單身是有原因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聯絡有啊,我們有LINE可以聯絡!^^

      刪除
    2. 大勇兄是無口傲嬌男呀嘛XD
      但以勇兄至今所表現出的「行動力」來看,應
      該有所動作既www
      PS:でゆか(>﹏<) 大勇兄您太誠實了!丸兄都只是輕輕關顧一下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