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355

日期:20160308
地點:室見 天神
天氣:大致天晴

1.AKB 43單明天發售,
今天已有一些店舖有偷跑賣,
由於TOWER RECORDS店特有敦子
所以今天先買一隻。


我只專注中間的敦子
回到宿舍仔細看才發覺左右是由紀指原XD

至於內封……


我從來爆內封的運氣都是這麼差的……Orz



2.美南的側手翻有新變化,
今次是單手兩連翻。

偶爾變化一下,挺好玩嘛!^^

另外如果美南不在,
除了像高倉上次般來一個初級版前滾翻外,
還有其他選擇,不一定要翻筋斗……


長谷川的代役就表演她擅長的棒球。

這樣代役替換表演都不錯,
有新鮮感之餘又可以讓成員秀一秀,
一舉兩得呢!^^


3.我不說甚麼,各位自行看片吧!ww

有飯說,這個:
辭掉HKT跟我交往吧!」
 可能會成為美久握手會上的新梗呢!ww



4.由紀推們的死亡筆記上,
將會又多一個必須死的名字!XD


5.明天要測驗,所以剛才一直在溫書,
可能是這個原故,我現在超睏……

在明天測驗前,今天先進行會話測驗,
我一如自己所料般差,有點沮喪呢……

嘛…過了便算,
還是好好準備明天的測驗吧。

最後一次,希望好好睇睇」
能拿下一個不錯的成績作結尾吧!

今天就這樣吧,我要睡了……zzz

以上!!

12 則留言:

  1. 古畑奈和喎!好差咩?唔要就送俾我囉~ XD

    回覆刪除
  2. Type a? 這張歌衫系列不容易中 反而神七是五碟共通

    回覆刪除
  3. 這集出街時我剛病好,錯過了...
    小6應該唔會咁識逗女仔,是美久的事後梗吧...
    成面忌廉是誰?
    那位人兄起身時如果頭頂到由紀的什麼,死得更快...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事不事後沒人知,有節目效果便夠了!^^
      忌廉是神志那!XD

      刪除
  4. 留言太快手按了2次 (呵呵) ><"

    回覆刪除
  5. 古畑奈和 我推啊www不過我是台灣人在台灣沒辦法和樓主買生寫w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