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352

日期:20160305
地點:室見 →マリノア海浜公園
天氣:天晴朗

今日天氣好到不得了,
應該是近兩個月最好的一天,
所以就算下星期有最後大測驗,
我都沒有留在宿舍溫習,
去了海邊曬太陽!^^

其實我都溫了半個小時才出外的!XD

當我一去到海濱公園,
便看到……


一位赤著上身,拿著書本,
邊看邊曬太陽的男士。

不知怎的,我即時心想:
「嘩,你洗唔洗咁有型啊!」XD

其實第一眼看到他時,
我以為他在玩行為藝術,
即係扮雕像之類的東西……
因為開首幾分鐘他是一動不動的。

後來他會轉一轉身,
也會翻一翻書本,
我才知道他真的曬著太陽看書。

看到他這麼有型地看書,
我感到不甘心,便拿出課本來溫習,
不過沒有站在太陽底下看,
而是找了個樹蔭位來坐!XD

我就這樣悠悠閒閒的渡過了一個下午。

扮完勤力的好學生後,
便順道去了附近的OUT LET敗家。


敗了這堆LEGO回來!^^

今天還沒有時間砌,
過兩天才作報告吧!

我也真是的,已經在煩惱執東西的事,
居然還不斷替自己增加物件,
煩上加煩,真是「攞黎賤」呢!XD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