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376

日期:20160329
地點:室見 吳服町
天氣:大致天晴

今早11點左右,
郵差叔叔(真的是叔叔)來收件了,
六箱東西船運共要19,800日元,
比我想像便宜了一些。

不過價錢事少,
終於順利把六箱東西運走最關重要。

把掛心已久的郵寄問題解決後,
我再整理了一下東西和吃午飯後,
便出門去HKT演唱會場地了。

臨出門前去了查看抽公演的情況,
結果全部落選,
即我離開前不能多看一場公演了……
頓時感到失落啊~~

既然沒公演看,
唯有盡場享受演唱會。

第四次來今次演唱會的場地,
前三次都是為了握手而來,
為看演唱會倒是第一次。

演唱會報告我看完明天再一拼寫吧,
我估內容兩天應該都差不多的。

詳情留待明天再說,
單說感受的話,
就是非常好看了!^^

HKT的演唱會總是不會讓我失望的,

今天只談一點場外東西吧。


一去到會場首先看看精品,
是沒有任何東西我想買的。


販賣場後邊有小小展覽,
一是這些成員…氣球(正式名稱我不懂)!?


我在影はるっぴ的氣球時,
有個はるっぴ飯送了這個襟章給我,
背後有支援はるっぴ總選的網站條碼,
著我一起為はるっぴ加油云云……


有紙板公仔供飯合照,
我應該行去はるっぴ身邊影才對的,
不過STAFF們早預了那個空間給人站,
我也不好意思改變紙版位置了。


成員們喜歡的歌曲發表。


HKT MOBILE特別EVENT
參與的話有機會得到特別生寫,
可惜我沒日本電話,玩不到。

大概450分左右吧,
有成員來到攤位做售貨員賣東西,
本來已經沈寂的攤位立即熱鬧起來,
為了從成員手中買精品,
飯們立即聚集過來,
就算已經買夠了的再買。

出來的成員有兒玉小舞MIO

只站了大概15分鐘左右便走了,
就堅持到530分左右,
小舞主要留在精品區,
MIO則在售賣自己寫真集那裡。

有飯明明已經買了不只一本,
都再次排隊購買,
有不少再買時都是買兩本的,
我心想…不用這麼誇吧!?^^

MIO這招較利害呢!

不知明天會否再來一次呢?

期等明天尾場,
看看有沒有甚麼驚喜發佈吧!

以上!!

6 則留言:

  1. 日本郵政20Kg船運也不用¥6000,好抵玩架^^
    上門收件使吾使加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抵玩,但如果可以我都唔想玩架!XD
      上門收件不用加錢。

      刪除
  2. 幸好我不推HKT,否則去到會場,種種安排,必然重傷-----指個荷包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唔一定,我推HKT都無買任何一件精品!XD

      刪除
  3. 係神戶看到另一個可以換面的聖誕影相位,就小櫻影了
    走了才發現笨了,應該排幾次和じな、碧唯、める影...

    多謝雲兄,我荷包重傷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