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366

日期:20160319
地點:室見
天氣:大致天晴

1.由於明天開始我會連續三天四圍走,
於是今天選擇留在宿舍收拾東西,
只是住住區區一年已儲了N多雜物,
丟了一點東西及雜誌,
但還有很多東西未執拾,
時間所餘不多,有點擔心呢……>_<



2.我早前說過自己沒法抽選
31HKT劇場搬遷前的最後公演,
但原來還有一點點機會……

31日那天除了搬遷特別公演外,
還有Team HKIT的千秋樂公演,
這兩場任何一場我看完再去機場都可以。

當然,大前提是要中選!^^

不知能否用一場公演,
作為我這留學之旅的句號呢?



3.AKB官方將會推出公式十年史,
現在在官網訂購,
可以有限定生寫一張,
共有8種類(松井珠理奈、山本彩、宮脇咲良、
指原莉乃、柏木由紀、横山由依、島崎遥香、峯岸みなみ)

這本我一定會買的,
也想過在官網訂,
不過官網發貨一向比較遲,
這書25出,我不知幾時發貨,
萬一遲過31送來便糟了,
反正那些限定生寫成員我興趣不大,
所以決定不在官網訂了,
去書店或官店買現貨算了。

以上!!

4 則留言:

  1. 嘻!嘻!人只要住在一個地方一段時間,就一定有物品積聚,見大勇兄你近曰網誌輕鬆自在,感覺像運籌為握,原來wwww
    祝抽選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輕鬆,但絕不是運籌帷握!XD

      刪除
  2. 這本其實興趣不太,不過看在有小櫻及麻友(之後改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