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365

日期:20160318
地點:室見 博多 天神
天氣:陰有雨


1.今日瑣瑣碎碎說幾件事。
昨晚打機打到五點才睡,
所以今天睡到12點才起床!XD

稍作梳洗後便去了博多站買票,
買的是留學生用的JR PASS
我決定星期日起一連三天到處走,
因為根據天氣予報,那三天好天氣,
乘著好天氣和我還有時間,
盡量多去一點地方逛逛。

(找美久做鎮樓圖,是因為我會去熊本!^^)



2.買完JR PASS便午饍,
本來想去我經常去的韓國餐廳吃,
但居然已經閉店……Orz

結果行過一所炒飯專門店時,
我本來只是百卦看看她們的menu
但因被店員邀請入內,
於半推半就的試吃這間餐廳。

這餐廳主打麻婆豆腐和炒飯,
我看見menu上有楊州炒飯,
好奇日本的楊州炒飯與香港的分別,
便點了來吃,味道與日式的炒飯不同,
真的有點像香港茶餐廳的楊州炒飯。

不過炒飯嘛…其實全世界都差不多吧!?XD


這個SET還有韓國冷麵,
在香港真的好難有這組合呢,
楊州炒飯 + 韓國冷麵的套餐!^^



3.吃完午飯就是逛書店。

話說我畢業時得到皆勤獎,
即沒有請假早退遲到和交齊功課等,
其實我春季課程完結也同樣有這個獎,
獎品是圖書券,兩次合共有4,000日元。


買了這本設定資料集。

本來是打算買些日語參考書的,
但想想還是回香港才買吧,
於是改買設定資料集。^^



4.買完吃完便去了一轉學校,
因為要把學生証還給學校。

本來可以昨天還的,
學校說我想拿回做紀念的話,
只要給學校用打孔機打個孔就可以,
但畢業禮的會場並沒有打孔機,
如果我不介意可以今天才拿回學校……

雖則要刻意走一轉,
但我真的想拿回這學生証留念,
於是決定今天回學校去。

我沒有兩手空空回學校,
在博多買了點手信才去。

回到學校也沒有久留,
放下手信,把學生証交給職員打孔,
最後和老師們再說一聲再見便走了。

今次應該是最後一次去學校了。

以上!!

12 則留言:

  1. menu寫成meru了XDDDDDDD

    回覆刪除
  2. 暗殺教室 剛剛完結.
    大勇教學 也畢業了.
    三月真是 感恩美滿.

    回覆刪除
    回覆
    1. 3月嘛,是日本畢業月,到處都是畢業相關呢!

      刪除
  3. meru上有楊州炒飯,其實都是一件有趣的事 XD

    回覆刪除
  4. 半推半就www我十分/極度懷疑那店員是個女的,還要是個美女(笑)

    回覆刪除
  5. PS:學生証至4月8日,唔!果然係與48離不開的男人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我都不發覺呢,原來是4月8日!XD

      刪除
  6. 你果然用黎買"圖書"⋯⋯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