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大勇週記─「07-11-2014號」

(圖片道理上與內文無關,但因為有某個經常向我開槍的blog友說我暈的原因與白間有關,於是我便用她的圖了!^^)

有關頭暈

早兩天我不是說過自己沒來由頭暈的嗎?

我仔細想過後,大概知道原因了。

話說星期一那天母親大人買了一些保建食品回來,著我試吃一下……

是甚麼保建食品呢?

就是3哥和X美珍賣廣告的蟲草精華產品……

我一向不會吃這些東西,但既然是母親大人的一番心意,我便照吃了……

其實當晚晚飯時我已有點頭暈,我不以為然,只認為是偶然事件。

星期二晚都有點近似症狀,因為比較輕微,我便依然沒加理會……

藥…還是繼續食。

結果星期三一醒來便頭暈暈了……

我想過可能是那些食品引起我的頭暈問題後,便停吃了…翌日便沒有頭暈……

唔…是虛不受補?還是我不適合吃這些東西呢?




有關貼圖:

在網上看到,我第一時間笑爆嘴了。

聞說新一輯高達動畫中的駕駛座被稱為廁所,所以才有人這樣惡搞吧!?

但…為甚麼叫廁所呢?

有人可以解釋給我聽嗎!^^




(圖片大概與內文無關,呵呵~~)

有關夢想:

早前說過我正為自己某個夢想而努力,最近離這個夢想更進一步了。

初步…已有了一點成果。

但要肯定能完夢,我還要多等一會。

大概要下年二月尾…我才會知道是否能夢想成真。

好了,關於這個夢的最後結果,我來年二月才告訴大家吧!


14 則留言:

  1. 因為那個真的是坐廁呀!這部高達作品雖然畫功很差,但很多細節都做得不錯,其中一集畫面影著一名角色剛如廁完畢,然後沖廁,把廁板蓋起來之後,竟然就是MS的座位!其實這個設定也非常合理,畢竟MS的駕駛員在戰場上需要長時間作戰,總不可能完全不用去廁所吧!不過卻被人拿來惡搞了~ 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居然真的是坐廁,咁創新!
      也對,打仗也是要上廁所的,這個設計合理呢!

      刪除
  2. 那個夢難道是出書嗎XD 是的話絕對支持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書當然是夢想之一,但今次不是呢!^^

      刪除
  3. 故事裡是真的可當厠所!

    回覆刪除
  4. 此地無銀三百兩...XD
    我是說"你應該看了這幅圖而暈",那有話關白間的事...XP

    回覆刪除
  5. >> 真實的答案是見到nakomiku而暈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如果是,那我便真的是蘿莉控了!XD

      刪除
  6. 勇爸保重身體www
    我都想病下,好耐冇病了ˊ_>ˋ
    不想返學ˊ_>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說小病是福,但身體健康是最好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