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46 / 48隨筆(12):最近讓我發傻發瘋的一句話

先聲明一句,這篇挺水和十分花痴的。^^

我之前曾寫過一篇HKTCON觀看感的網誌。

我在那篇網誌曾說過,我好喜觀HKT版本的明日は明日の君が生まれる這首歌。

但每次想聽都要看影片,實在有點麻煩……

於是我打算把它轉做MP3放在手機中,方便經常聽。

我本人是一個超級電腦白痴,不懂把影片音源轉做MP3,結果要找小蝠幫忙才把這首歌成功轉做MP3

我第一天朝早跑步時聽,已LOOP了不下十次,實在太好聽了!^^

而這歌唱到尾段部份,有める的讀白,內容大概如下:

「全憑各位的支持,今天我們才能走到這一步,我們還在追夢的路途中,今後也將繼續努力,請繼續守護我們!」


尤其是最尾那句みまもってください~~」簡直萌爆!

其實我看影片時聽到這句我已經好有FEEL,通過耳機去聽感受更是深刻。

我禁不住在心裡大叫:

守護!
我一定守護妳!
我一生都會守護妳!
める我好愛妳啊!❤❤❤

我突然好想好想好想見める,我好掛住她啊!


↑我一路聽這首歌時一路想起去年跟她合影時的事,她那元氣十足的聲音、如陽光般的笑容,真是超可愛啊~~

下年六專合照會時我要再去見她!()


妳要等我啊!(^^)


(好,耍完白痴了!XD)

8 則留言:

  1. >> 你的愛人不少...... 下一次會是誰 ?

    回覆刪除
  2. 睇完這則隨筆,心想雖然只能握里英,但有種莫明的衝動,想將此與meru的合照放大然後舉給未姬睇,當然唔少得强調大兄的名號啦!
    (逃)

    回覆刪除
  3. 一直覺得除左麻友,める就是你的次推...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