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46 / 48隨筆(8):48系次世代Center陸續登場!!

HKT(田島兒玉)AKB(+小櫻花)NMB(彩姐、美優紀→白間、楓子)的單曲Center變化後,終於連SKE都換C了!

她們的第16張單曲,由一向的W松井換成北川宮前C

世代交替、接班人培植,在48系正隱步發展中。

這一舉動在HKT還沒明顯,一來兒玉本來就是HKTC,二來她年紀在HKT屬年長組,換C似策略需要多過培養需要。

其實HKT整體還年輕,13~14歲的成員一大把,還遠遠未到要交替的時候。

相反,其餘三個姊姊團就有此需要了。

如果敦子沒畢業,搞不好她這個初代不動Center都會給人動呢!XD

那麼,麻友會像NMBSKE的常連Center般換下來嗎?

短期內我相信不會。

一來她擔C的日子並不長,數數手指就只有So longさよならクロールラブラドール・レトリバー心のプラカード希望的リフレイン五首,比彩姐擔任NMB單曲C的數目還要少……

二來作為今年總選第一、現任AKB之顏,營運也不會輕易更換她,所以才用+而不是換的形式來培養成員。

三來麻友「暫時」C位還是挺執著的,她還想以正統派偶像和Center的身份帶領AKB向前邁進,所以AKBCenter位短期內並不會像其他妹妹團般替換。

NMBSKE就不同了。

聞說NMB替換Center是由彩姐提出的,而W松井對於更換Center予以百份百支持。

她們都意識到,她們所屬的團隊都需要新鮮血液,用以帶領團隊走得更遠。

再說,小珠「野心」早已不是單單SKE Center可以滿足她了,她的眼光很早以前已瞄準那48系頂點的寶座……

假如某天當她移藉AKB時,SKE也需要有人接棒。

NMB的替換尚算保守,楓子自從畢業後,就一直是營運重點培育的Team M ACE,而白間在這一年間人氣急升,換這兩人算是新意中又沒有太大驚喜。

SKE便不同了,綾巴是營運看好的人,她任C沒有太大驚喜,宮前便讓人意外了,她從來沒進過SKE單曲選拔,卻一來便擔任雙C之一的位置,嚇了不少飯一跳。

我對宮前唯一的認識,就是在早前在AKB調查》的第一集中,她榮獲成員心中的美乳第三位這件事。^^

她惜肉如金,從沒在人前展現過她的美好身段,卻依然能拿下第三,也是一番佳話。

於是當她擔任C之後接受記者訪問時,有人問她被選擇為此次選拔後,也許有必要拍一些グラビ(不知甚麼是グラビ的朋友,請自行GOOGLE一下,你一看便明白的了!呵呵~~)相片,有沒有這個覺悟呢!(大意如此)

宮前答:やります(直譯的話是「我會做、做得到」的意思,簡單點就是「得、可以」!)

W松井聽到後都不約而同說:本当に(真的嗎?)

宮前再一次肯定地答:やります

那大叔我等著妳哦!呵呵~~(^O^)

(後來大勇這個變態被人亂打後拖走)


11 則留言:

  1. 全世界與其說等待宮前在C位上的表現 不如說都在等待她的初水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很多人都會期待著哦!^^

      刪除
  2. 勇兄,好像是16th single,不是12吧

    P.S.
    看這張相,怎麼松珠瘦了這麼多...
    松玲反而比我一開始留意48個時肥左唔少...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是16,因為首歌叫"12月的袋鼠"嘛,所以我便打了12……
      瘦了都不出奇,事實上她身上…有時有點虛弱,工作太忙了,所以比較瘦吧!

      刪除
  3. 我來亂踢變態十腳八腳的 (走人~)

    回覆刪除
  4. 又被吞了 只好分兩次留

    看到SKE換C的消息
    想起了兩年前的這時 剛宣布卒業沒多久的久美
    想起了在卒業後就.....的茉夏
    想起了說SKE有停滯感的花音
    想起了已經離開SKE這艘船的丸子
    逝者已矣 只希望SKE能給花音下單站個C試試
    她比工錢大不到一個月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T4的單曲就有站過C位了啊。

      刪除
    2. 花音C…唔…我不會說完全沒機會,好像難點呢……

      刪除
  5. 兒玉的話...比她小的珠珠都給換了
    HKT搞不好下單就推奈子美久了

    麻友我想應該不會被換
    但不是太喜歡雙C
    之後看看會不會配上向井地/大和田/川本...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單奈子美久!?咁正!哈哈…說笑…拔苗成長可不是一件好事,過多一些時間才讓她們擔C吧!^^
      我就單C雙C都沒所謂,麻友+南那,嘩!正啊!我樂見其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