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大勇週記─「14-11-2014號」

有關動漫:

最近有點意外地看了幾套我沒想過會看的動畫。

第一套是鎮樓圖的SD三國傳》

我是誤打誤撞看到無記播,模型我看得多,動畫第一次看。

製作蠻不錯嘛,從另一角度看三國這老生常談的故事也幾有趣。


↑第二套是在J2播的《飆速宅男》

唔…這個中譯名又夠衰……

這套動畫的原作漫畫我早就知道它的存在,但從沒有打算去看。

所以知道有動畫時,都沒想過要睇……

同樣是無所事事誤打誤撞看到的(謎之聲:你看你的生活多麼無聊),一看已經是第…七、八集左右吧!?

想不到挺好看嘛!

故事熱血又有趣,製作十分出色,尤其那些比賽用單車,很仔細(大概是3D!?),分鏡流暢,情節推動也引人追看。

推薦各位有時間可以看看哦!


↑第三套是在無記播的魔法少女系列《美樂天使》

話說,我超久沒看這些變身魔法少女動畫了(奈葉和小圓不計在此,因為這兩套並非所謂傳統的魔法少女動畫),因為不適合我現在的年紀了。

和上邊兩套一樣,都是因為誤打誤撞看到的(其實誤打誤撞的意思即是,因為太無聊,拿著電視搖控亂按)

我本來想立即轉台的,剛巧看的時候是變身部份,便給點時間看下去,然後看到讓我驚奇的部份。

她們的戰鬥並非用魔法,居然給我如格鬥動畫般拳拳到肉!!

這燃起了我的興趣,便看下去了。

究竟是因為我太久沒看這類型動畫,不知已經轉了型,還是這套才如此呢?

不過去到最尾,還是用魔法來收拾敵人的。

其實到今日為止,我還沒看第二集,這種拳拳到肉的風格,是偶然一集,還是集集如此呢?

等我找天確認一下吧!呵呵~~




有關細外甥:

上星期六是我小外甥的百日宴。

除了出生那天,我才第二次看他呢!

應該說照片經常看,真人就第二次。

他長得跟我父親好像呢…如果迷信的話,會認為是父親的轉世呢!^^

其實是妹妹本來就像父親,細外甥只是像母親罷了。

大外甥擺百日宴時,基本上全程在睡,而細外甥就相反,全程都醒著。

他毫不怕生,任何人抱他都可以,只會眼睩睩的看著人,沒有哭過呢,十分乖哦!


↑希望你們兩兄弟快高長大,相親相愛吧!^^




有關紅荼:

「日本迪士尼與『午後之紅茶』別注版,早前推出成為『網界紅人』,FBIG不時見到『交換』情報,香港粉絲終於等到了, 26個字母,幾乎盡攬迪士尼經典角色,米奇米妮、唐老鴨與黛絲、CHIP & DALE、小飛象、《小熊維尼》、《小飛俠》、《木偶奇遇記》、《愛麗絲夢遊仙境》、《雪姑七友》、《魔髮奇緣》、《美女與野獸》、《反斗奇兵》、《怪獸公司》、《黑魔后》、《魔雪奇緣》,其中無糖、奶茶與檸檬茶系列已散落於港九新界7一田百貨,想集齊A-Z26個字母可能要多走幾步,每支定價HKD12.9。」

以上這段文字我一字不漏從Milk MagazineFB轉載過來,各位請勿見怪。

「午後之紅茶」我在日本旅遊時,偶爾都會買來喝,味道…ok啦,普普通通,沒甚麼特別。


這個別注版我就沒甚麼興趣了,如果各位有興趣,記得去買哦!

12 則留言:

  1. >> 沒有敗家, 却暗地裡勸敗......

    回覆刪除
  2. 俾你抱既時候,小外甥的面口唔多好喎...XD
    午後的紅茶,只有8月時,雪到凍一凍先有用,否則...

    回覆刪除
  3. 外甥們知你支持曼聯,所以係仇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妹夫係利記推,所以就要他兩個兒子都穿利記波衫啊~~

      刪除
  4. 去日本旅行,係超市買大支裝午後之紅茶,可能只係百多日元,抵飲到爆^_^
    上次係小熊維尼包裝,不過無英文字母咁特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會中大支水!XD
      茶反而買小的。

      刪除
  5. 《飆速宅男》真係好睇,好熱血!!
    令我枇買回漫畫來看,不過原來已經出左差不多30期,真的無力....
    只好繼續追動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都想買書,但想買都冇,因為頭幾期斷貨~~

      刪除
  6. Pretty Cure從第一輯開始到現在都是一堆打鬥+少少魔法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原來如此…因為我從沒有看過這系列的動畫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