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48雜事(151):HKT香港演唱會門票位置搶啊搶啊~~

今是HKT香港演唱會門票的發售日子。

對了,有件事我沒有向各位報告的,就是我早前被香港官店抽中,可以優先購票。

其實這場演唱會貌似沒有所謂的公開發售,也沒有甚麼優不優先的說……

總之,若沒有被抽中的朋友,聽聞便不能買票了。

門票由今早十點在CITYLINE網上發售及揀選位置。

由於是先到先揀,我未夠十點已整裝待發,但那時網站上還沒有任何指示。

大概在開賣前五分鐘左右,網站終於有HKT演唱會的連結出現。

一到十時正,我立即進入,非常可惜地是未能購票,系統表示繁忙,要我稍後再試……

此後我瘋狂F5,過了十分鐘依然不行……

接著我開動手機,左手按F5鍵,右手按手機,看看那邊可以進入去搶好位置……

此時,莉兄表示已順利搶到好位(第十行),讓我心生妒忌……

接著到村人、然後是柏柏也表示幫朋友搶到位置……

我卻還是被拒諸門外……

我繼續左右手連環在忙,半個小時後,我終於能進入購票網站了……

不用我說,各位都知道所有好位置已被別人搶購一空,只餘下一些較遠的位置……

我沒有心機,便讓系統幫我選所謂的最佳位置,是藍段中間第五行左右……

但我不想全程看成員側邊,想一想,便改為自己選,選了黃段中間第五行。

這位置叫做可以一覽無遺,自我安慰說,在這裡就可以好好地把整個演唱會看清看楚哦~~orz

話說如果把這場演唱會都計在內,我共看了48系五場演唱會,有四場的位置都在山頂或接近山頂位,抽選運氣有點背呢……

~~難道是人品太差之故!?

不過與買不到門票的朋友比,我已經算不錯,就不抱怨太多了……

還是收拾心情,好好期待來年一月吧!(^^)


17 則留言:

  1. 唉,我情況差不多,RED,D行.....
    還是收拾心情,好好期待來年一月吧 X2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不少人和我們的情況差不多呢!XD
      算吧,好好去享受吧!

      刪除
  2. 能夠選到好位子當然高興,選不到亦不用失落,能夠參與難得的活動實屬不易,大家用愉快的心情投入活動吧!^_^(本人藍區—購票用了一個小時左右>o<)
    ps:現在最大問題不是座位問題!而是如何令活動更加愉快(炒熱現場氣氛、叫成員call、自己對應服裝、營光棒帶備[雖家中備有kingblade X10 兩支,但感覺唔夠]……等等問題需要思考,大家一起努力吧^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好好去享受的了!^^
      我一向都不玩瑩光棒的,所以不煩惱哦!

      刪除
  3. 看來大家都會去哩。因為要上班,只能在午飯時才登入訂位。訂到的是藍段E行,希望可以看得清楚吧。12月AKB又來了,活動好像很密(隔月一次),今次應該不會再告假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已在自動機取了門票,期待一月。這將會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去演唱會哩。

      刪除
    2. 12月的活動的成員,你沒有興趣吧!?不用告假哦!^^
      無論位置如何,我們好好去享受吧!

      刪除
  4. 莉兄表示已順利搶到好位(第十行),讓我心生妒忌…… +1
    不過與買不到門票的朋友比,我已經算不錯,就不抱怨太多了……+1

    我地應該組織一下, 睇睇大家分佈左o係乜野唔同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4大區域(藍、红、黃及堂)都有人XD

      刪除
    2. PS:莉兄能抽到好位值得恭喜^-^至少位置是俾真心喜歡及支持的人抽到!真心講!話自己唔想抽到好位置就假,之不過又諗自己又無資深飯及古参們的炒熱場地的對應力,最後抽唔到堂位倒鬆了一囗氣。

      刪除
    3. 組織來都沒用吧!?太分散了!XD

      刪除
  5. >> 比你前一行, 但是在側面..... (只望不會被阻得太緊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的身高都不錯,應該不用擔心被人阻,反而會阻人呢!^^

      刪除
  6. 其實有搶票的習慣,9點55分就先連上,再不停按F5,因為大家既鐘有時差吧
    1500人,應該遠極都有個譜既...
    有得看已比無得看既雲兄好(速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你不早說!我毫無搶票的經驗啊!

      刪除
  7. 我就是那麼沒被選到優先購票,也沒搶到門票,連前夜祭都看不到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這個…我祝你下次能抽到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