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糟糕……非常糟糕……

今早一朝起來便頭暈暈,天旋地轉,腳步浮浮……

梳洗後吃了點藥,但完全沒好轉……

我到這一分鐘依然維持今早的狀態……

因天氣轉冷而感冒?

但我沒燒,沒咳,沒吐,沒啖,沒噴嚏……

應該不是吧!?

吃過午飯我再去睡了一會,睡來後還是有些暈眩……

本來不打算寫blog的,為免各位擔心,就求其寫了這篇報平安。

如果明天或後天我沒有更新,各位不用擔心,我可能繼續暈而已,未死的!^^

今天就這樣,我再去休息一下,如果還是暈,晚上會去看醫生的了。

9 則留言:

  1. >> 不要少看身體的反應, 去尋醫生是上算.....

    回覆刪除
  2. 你應該看了這幅圖而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昨天本來想說這個, 不過考慮到對病人還是友善一點
      誰知牛丸兄那麼直接 XD

      刪除
    2. 幻兄好人多了,那粒牛丸!哼!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