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48系專題討論(33):這樣的合照會…你還去不去!?

早前當得知六專會繼續辦合照會的事時,興奮了一段時間,因為合照會太好玩了……

可惜當營運公佈了合照會的新規矩時,我和朋友都有差不多的感覺 ──

這樣的合照會,還有去的價值!?

其實我早就預了營運會有新安排,不會像以前般合照,坐著來影當然沒有任何問題,這安排反而更好,能讓成員舒服一點,只是想不到會隔一張桌子而已……

理性上我是體諒和理解這新安排的,因為成員會比較安全,但想到合照時要隔著這麼一段距離,便很不爽……

對六專合照會的熱情瞬間冷卻了不少……

然而再仔細一想後,這個合照會對我來說還是有很大吸引力的,還是非去不可的,理由有三!

理由():還是那句 ── 為了麻友!!為了和她見上一面,不要說區區一張桌子,隔兩張我都照去!(如果隔三張我就要考慮考慮了!XD)

理由():想去見識一下各釣師在這種條件下,有何釣飯策略。

理由():營運展示了一個合照示範,我很喜歡,想去一試,就是下圖。

↑看到這個對望合照示範,我便很想一試了。

去年的合照流程是這樣的,與成員握手(1)→閒聊(2~3)→擺姿勢望鏡頭(2~3)→拍照(2)→說再見(1)

試想想,那如果採用營運建議的對望合照,即差不多等於我上邊寫的擺姿勢望鏡頭(2~3) + 拍照(2),加起來便是和成員對望45秒左右了……

可能你會說,大握時都會和成員對望啊,有甚麼分別了!

我會說氣氛是完全不同的。

說著話對望和情深款款靜靜對望,那氣氛和境界可是完全兩回事。

因為說著話時腦袋要轉動,集中力會略為分散,與不說話望著是不同的。

有和女孩子沈默對望經驗的朋友,應該明白我說甚麼。

各位試想像一下,你和成員坐下來,以手肘撐著桌面、托著腮幫子,你默默地望著自己喜歡的人,四目交投,空氣中夾雜著一點尷尬、一點甜蜜、一點害羞、一點溫馨……

~~單是想想我已經禁不住在心裡大喊:

恥ずかしい~~(//////)

再試想想,如果是和美優紀這類雙眼會放電的釣師默默對望,威力更是倍增,應該會給電死呢!XD

不過與なこみく這些小孩子就不彩用這姿勢合照了,感覺上不大適合呢。

但與麻友兒玉ゆりあ等比較成熟的成員就可以了,氣氛應該會不錯呢!

單是想像已經足夠我一本滿足了!嘻嘻~~

當然,今個月底有五專合照會補辦,我們將有機會看到更多示範,或許會有更讓人出乎意料的合照方法呢!

如果沒有,那我六專合照會時,應該大部份都會採用這情深對望姿勢來合照呢。

希望到時我不會因太害羞而不敢望成員吧!(^^)


18 則留言:

  1. 同小朋友影咪父女照囉^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確實可以做她們父親了…年紀上!XD

      刪除
  2. 說到底你都是想去~
    我就應該去不到了...(゜ヮ゜)
    5月尾先考完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者六、七、八月先搞,你可以去呢!^^

      刪除
  3. 雖然有張枱,但我由始我都覺得值得去
    有枱有有枱的玩法
    最重要是有機會跟成員的互動溝通
    加上可以拍照留紀念 這些是沒有改變的
    不過的確沒法有好像上次我跟白間握手時那場面

    回覆刪除
  4. 我也會選擇對望,一定很浪漫,有沐浴愛河嘅感覺!!!
    張桌子可以細D就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應該挺浪漫的,你也去吧!^^

      刪除
  5. >> 樓上上那位白間推, 係都要寫多句令人提子.... XDD
    >> 我都希望介細張枱..... 話晒千里迢迢過去, 坐近啲感覺都好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超提子幻弟啊~~
      應該細極有限,不過…算啦!

      刪除
  6. 區區一張卓子!對蘿莉……呀大勇兄來說沒有問題的XD,即使多了一張卓子阻隔,但能處身同一空間也是幸福的^_^
    Ps:什麼是〈有和女孩子沈默對望經驗的朋友,應該明白我說甚麼。〉!!!怒ってる
    (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咁睇得起我啊!
      怒甚麼?小事而已!^^

      刪除
  7. 和NMB只有兩張椅子比起來
    多了一張桌子還算不錯
    但覺得能玩的花樣應是比先前要少了
    總之不期不待
    不過迷路早前放話已有對策 XDDD
    只和她對望的話感覺有點虧呢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正期待著美優紀可以玩出甚麼花樣呢!^^

      刪除
  8. 這個合照会很適合一些花痴飯去...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所以我和你都很適合呢!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