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48雜事(154):閒談幾件48系事情Part.23

1.HKT初出演紅白!!

AKBSKENMB後,終於…終於都輪到HKT登上紅白的舞台了!

歡呼!YEAH!!

今年初登紅白的傳聞人選當中,貌似是乃團呼聲比較高,所以我知道是HKT時,真的挺驚喜。

過去一年,HKT有很大進步,巡演先征服九洲,繼而在全國各地不斷加場,接著就是四團中第一隊去海外開巡演的姊妹團。(幾年前那場AKB + SKE的澳門演唱會本人不計算在內)

她們在總選的成績也不俗,CD銷量和人氣也持續飇升,再加上如果四團一起出席紅白的話,應該能夠製造話題(我估),所以今年她們便入選了。

恭喜了,不知她們在紅白會作出怎樣的演出呢?

希望不要普普通通唱首歌就算。

當年SKE初出演紅白時的表演頗令我驚艷,期望HKT不會比前輩們失色吧!

指原,妳要花點心思去構想哦!^^




2.宮前杏實初脫…

自從宣佈了SKE新單由綾巴宮前杏實雙C後,不少話題都集中在宮前身上。

無他的,誰叫一向密實的她在AKB調查中》獲得美乳第三位,然後在一些訪問表達會勇於挑戰水著、又說會以此為武器等等…讓我們一班大叔有所期待。^^

接著在早幾日前出現了以下的宣傳片段……









↑嘩~~得罪講句,拍得有點像AV宣傳呢……

呃…以上想法純粹我個人心邪的感想而已…各位宮前推別罵我也請別見怪啊!

娛樂圈嘛,永遠都是有話題勝過沒話題的,以水著為題也沒甚麼大不了。

在此祝願這張單曲成績一如過往的優異吧!




3.HKT月曆

HKT 2015月曆發佈了部份成員的封面設計。

今年好像是以「吃」為主題,設計得非常不錯,我個人很喜歡。

除了兒玉,還有以下幾位成員。






↑但奇怪的是,める才是HKT的吃貨役,反而她的封面卻沒有在吃東西,只捧著個碗呢!XDDDD

從來沒有買月曆習慣的我,今年好可能破例買一個HKT的呢。




4.川本紗矢

呃…貼這張圖我其實沒甚麼想說,純粹覺得美就貼。

さやや,妳真的越來越可愛了!❤❤❤

希望來年合照會我可以見到妳吧!


18 則留言:

  1. 我覺得川本紗矢帶眼鏡比較吸引到我,
    沒眼鏡就.....沒什麼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眼鏡確實吸引呢!那…唯有等等吧,她可能還會載哦!

      刪除
  2. 我覺得空碗是因為已經吃完了。不然就是怕她真的吃下去,所以才給空碗。

    回覆刪除
  3. 雖然我覺得應該乃團上先,但現在 HKT 能上當然是更高興。宮前的宣傳確實係AV手法,但我冇所謂,係日本應是很平常的事。無關個人喜好,兒玉那張月曆的確拍得最吸引,可能因為她吃的是草苺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非常高興HKT比乃團先上了!^^
      我也覺兒玉最好呢…考慮考慮…

      刪除
  4. 川本這張有點成熟味呢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mio那張特別吸引呢~很久沒有這感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張MIO確實不錯,不知紀紗會否入手呢?

      刪除
  6. 感覺一般人不會在意48/46系誰出演紅白

    回覆刪除
  7. 論銷量當然乃團優先,但飲酒及不倫事件在NHK才是不出場重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沒有想那麼多,我只是覺得四團一起上比較有宣傳價值。

      刪除
  8. 新碟台版各version的特典,有沒有人知道是誰的相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特是小櫻,A至D順序是麻友、小珠、指原和PARURU

      刪除
  9. HKT出場算是有點連帶關係,完成左48系制霸
    46就或多或少因為那些新聞影響

    "從來沒有買月曆習慣的我,今年好可能破例買一個HKT的呢。"
    兒玉及める,兩個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覺是連帶關係所以才讓她們上…不過我沒所謂。
      不…應該只有兒玉一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