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48雜事(150):今日來一篇超~~水的 ── 公演報告預告!!

前言:

如題,今日(或都明天都是)筆者超沒心機,所以來一篇水量充足的網誌。

我今天和明天會抽時間「還」公演數,打算一口氣看幾場公演。

看完後希望能作一個「簡短」(短是重點^^)報告,今天就先來一個預告。

是不是單看這幾字就知道這篇有多水呢!?XD

(不過水極都不及幻兄那篇「神水」的了!XD)

-----------------------------------------------------------------------------------------------------------

1.いちごちゃんず公演
這是十五期生全員在夏祭中的單獨公演。
我會去看的理由各位不問而知吧,就是為了南那南那南那~~


チームH 青春ガールズ公 千秋樂
說實話,由於我對這個公演興趣不大,基本上一場都沒看過,一看便看千秋樂,想不到呢!


チームH 最終ベルが鳴る公 初日
所謂一不離二,一於看完青春ガールズ千秋樂便看這個公演的初日。


AKB48全国ツアー2014公演
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看AKB的全國巡迴了,最近有配信,便儘管看看。
其實早前已看了A的岡山公演B北海道公演,還差K4,這兩天補完她們吧!


NMB研究生公演(圖片取自莉兄的BLOG)
本來沒打算看的,但看過的介紹文後,燃起我一點點興趣,便儘管下載看看了。
看完後如果感覺不錯,試試寫一篇報告吧!!

今天水到這裡,明天再水過!呵呵~~(^O^)


9 則留言:

  1. 回覆
    1. 哈哈…因為SKE冇公演想睇嘛!
      不過睇左春CON!(因為有丸丸)

      刪除
  2. (我的名字又出現了,最近好像密了點呀)
    看NMB研究生公演時順道幫我留意一下中野麗来吧,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幻弟已成這裡的常客!^^
      中野?恐怕我無能為力了,這名字我連聽都沒聽過,樣子更是沒可能記住吧!?><

      刪除
    2. 12個成員之中,我估計你只認識城惠理子,既然幻兄提議中野,你就嘗試一下認人啦!搞不好認完之後你又會同佢搶玩具~ XDDDDD

      刪除
  3. >> 想看十五期生全員的夏祭公演.....
    >> 我會去看的理由各位不問而知吧,就是為了土保和亜美 ~~~ ❤

    回覆刪除
  4. 我也好一段時間沒看公演...
    有字就不叫"水",那篇"神水"邊個都學唔到...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幻弟那篇…我此生都學不會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