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大勇週記─「28-11-2014號」

有關敗家:

很久沒敗家了,結果上星期六去一轉生寫日就大敗而回要命啊……orz

↑首先是はるっぴ這張A4,其實早在兩個月前左右朋友幫敗的,剛剛才收到呢。

↑上月的未姬港版月別,從朋友處收來的。
話說他今個月「唔覺意」又齊了未姬,不知會不會讓給我呢!ww


↑很久沒有與神推NMB小明見面,估不到一見面他就把「一堆」店特給我看,當中包括るる,我本來沒打算敗的,但一看到便忍不住,一次過收了四張了……orz


↑生平第二set星野みなみ,算是湊熱鬧才敗的,因為一幫人去訂,我便一起訂了…
會不會收第三set
唔…依我現在的心情…應該不會了。
我對乃團…總是燃不起來呢……

↑我早前說過,很喜歡NMB十單的劇場盤封面,一定會收,結果不用收,小明他送給我了!
感謝小明的送贈哦!(^^)




有關敗家二:

今個星期三是AKB 38單推出的日子,我老早已訂了,而且是九個版本全制。

貨還沒到的,但我心思思想爆碟,昨天剛巧朋友貞貞出旺角信和,我便著她幫我爆一隻Type-D了…結果……

↑非常之伏,中了Team 8佐藤七海

其實她都不大差…如果不露齒笑的話,她一笑便…嗚……><

Team 847人那麼多,我有興趣只是如小沙郁海等幾個,很易中伏的呢……

我爆了之後才醒覺到,既然是貪玩,我不應該爆D的,應該爆A才對啊,因為A是ばら組,我有興趣的成員較多,沒有那麼伏啊~~

我錯了!><




有關漢堡:

日本的高達專門店又有新出品了,就是各款渣古漢堡套餐!





↑正啊,我想試紅慧星那個餐呢!^^


12 則留言:

  1. 大勇兄,請問那裡可以買(訂)到有サークルKサンクス特典的38單?我GOOGLE過也不覺見到有關怎樣買到的資料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買不到的了,要預先訂。如果只求店特,可以上日拍或遲點留意信和十三樓或各大格仔舖

      刪除
  2. >> 敗家週記來了 XDDD
    >> 我都想試渣古漢堡套餐, 二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週限定…應該…沒有的了…orz
      希望二月仲有啦,我唔知係咪期間限定架!

      刪除
  3. はるっぴ!^o^
    める:わたしはダメ?
    大兄!男人就係咁命苦的,認栽吧XD
    (逃)

    回覆刪除
  4. 你歧視人地副牙齒...XD
    其實你幾時將白間加BLOG上面的banner...XP
    真心覺得高達Cafe既野食比AKB Cafe為好...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我冇歧視啊…係個人…觀感…而已……
      你好煩啊,成日叫我加!><
      我未食過高達cafe,所以唔評價。

      刪除
  5. 敗家週記回來了~
    期待下星期的!
    牛丸兄永遠都是最關心白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期間限定的回歸,沒有了!^^
      他根本就推,一直死口唔認之嘛!

      刪除
  6. 爆type D∑(゚Д゚)
    我的話就會爆type B www
    有朱里嘛\(^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