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48雜事(145):最近我看的48系番組Part.8

1).最近四集的AKBINGO

笑死我了,很久沒看BINGO看得這麼愉快!^^

近這四集分別是躲避球和拉斯維加斯,都是深受飯喜歡的老企劃。

甚麼時候把誠實將棋復活一次呢?我想看啊……

躲避球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懲罰」,就是Team 8山田菜々美的唱歌部份。

↑其實也不算懲罰吧!?菜々美第一首Solo歌曲哦!

歌曲質素…都ok啦…即興嘛,而歌詞也有一份青春的羞澀味,很適合菜々美這個年紀,她也唱得不錯……

加點心思潤色一下這首歌,放在劇場盤都不錯哦!

希望秋元康考慮一下吧!(^^)

看了這集BINGO後,我喜歡上菜々美這個孩子呢!

我要把她放進我11月的排名榜內!^^

至於拉斯維加斯這兩集就更好看,HKT VS AKB,超歡樂的兩集。





↑別的內容不用說,單看麻友なこみく這組鏡頭我已經滿足了!()

↑我的另一看就是,我的兩大推一起出賽。

↑還有未姬的招牌顏藝!(掩面)

↑這集的中西超爆笑!

↑全場都笑翻天了!

我不寫太多了,總而言之,這四集我都覺得好看,各位千萬不要錯過哦!




2).HKT48のおでかけ!ep86

有點詭異的一集……

其實這集是總集篇,但主要重溫指原後藤的主持部份。

這點不是詭異的地方,最詭異的是他們乘坐的士去某地的片段。

背景音樂「懶」浪漫,後藤故作神秘,好像要帶指原去甚麼地方做甚麼XX的事情似的……

指原自從成為HKT支配人、總選獲得第一後,我覺得她霸氣外露,已經不是幾年前的廢柴……

但在這集中,她變回廢柴,整程車唯唯諾諾,狀甚害怕……

我應該稱讚她演技好嗎?

她確實表現中一個妙齡少女又害怕又略為有一點點期待的情緒……

當然啦,這明顯是設計好的,問題是,為甚麼要設計這段戲呢?

我搞不懂呢……




3).SKE48エビショー!ep03

繼續緩慢補檔中。

這集算是測試一下成員們的運動能力。

我雖然大概知道玲奈不擅長運動,卻沒想過她廢到這個地步……

真的很廢哦!

那條欄…把腳抬高少少都應該過到的了……

過不到也算,還哭成這樣,真是讓人難過呢……

↑最強運動白痴…名不虛傳啊~~




4).前田敦子 カントリーマアムプレミアムショー 廣告

喔…抱歉…這並非番組,但我很想在此談一談,各位不會介意吧!?^^

有一段時間沒看到這麼萌的敦敦了,因為她現在大部份時間都以比較成熟的姿態出現。


↑她在這一系列廣告中,真是萌氣大爆發,超可愛。

敦敦最吸引人的,就是她的笑容哦!看到便覺幸福!

↑身為敦子推,都會覺得看到她吃東西的表情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因為她吃得很歡樂呢~~


15 則留言:

  1. 好想乃木坂46番組可以再搞一次運動企劃,
    秋元真夏是出名的超級運動白痴,不知她和玲奈相比,哪一位比較廢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乃木坂運動企劃?我沒印象呢!
      玲奈已經夠廢了,好難找到第二個吧!?XD

      刪除
  2. 炸蝦真係幾好睇 個人黎講比較推介d mb做導演果集www airintsuu最高xddd
    或者肥大化果集都好正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導演那集剛看了,果然好好笑!^^
      肥大化?我沒看…要找來看看呢!

      刪除
  3. 我在看7月份的BINGO,也覺得山田菜々美是T8中我最喜歡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和我的品味一向都挺像呢!^^

      刪除
  4. 回覆
    1. 我小推姐,又未爭野玩住!^^

      刪除
  5. 大家也說近期番組好看,可惜我電腦壞了一陣子.../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補充一點,女仔就是笑才好看,這點日本女仔大多都做到
      反觀香港這邊,遇到很多卻是"爸爸去了天國"的臉色...

      刪除
    2. 快點買部新的吧,你咁有米!^^
      你對港女真的超級不滿,已經三番四次表達了對她們的厭惡呢!^^

      刪除
  6. 回覆
    1. 呵呵~~看來菜菜美都幾多人喜歡喎!

      刪除
  7. なこみく(˶‾᷄ ⁻̫ ‾᷅˵)
    敦敦\(^o^)/
    Akbingo很喜歡看4位成員+1位普通人的後半集,普通人一布桑的一發藝笑死了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記得那集,普通人比她們更好笑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