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48雜事(148):貼貼圖、說廢話,Part.22

1.昨天那集AKB48 SHOW!南那真子ダブル寛子」版的ミニスカートの妖,超~~可愛啊~~各位一定要看哦!
這次表演有別於劇場的版本,比較有舞台劇感覺,十分不錯,各位千萬別錯過哦。

南那真子「謝謝大勇叔叔努力替我們宣傳呢。^^




2.今天是Team H的新公演。
當然了,所謂的新公演,並非甚麼原創專屬公演,只是翻做Team K「最終ベルが鳴る」公演。
當我知道她們做這公演時,我第一時間關心的,就是由那兩名成員演唱おしべとめしべと夜の蝶々

↑結果非常失望的是,由指原菜摘來唱。
完全沒味道呢~~
如果是菜摘森保就好了!w
或者菜摘碧唯都好哦!ww




3.SKE七期生居然由飯來決定,挺有新意哦!
連身為本家的AKB都沒試過呢!
好像蠻有趣啊。
我有沒有看中那個?
唔…都…有的……
讓我再仔細觀察一下才告訴你們是誰吧!^^




4.未姬啊~~妳的顏藝越來越搞鬼了!
跟學みぃちゃん的嗎?XD




5.楓子一向給我感覺都是妥妥的清純系正統偶像。
可當我一看到她最近這輯G+圖時,突然感到她エロ力十足呢。^^
畢竟來年便18歲了,漸漸成長了,有點性感魅力都正常呢!




6.今年都還沒過,已經有飯開始為指原宣傳了。
來年都是麻友指原之爭吧!?
勝負難料呢…
麻友飯又會否開始宣傳呢?




7.敦子最新電影的海報出來了。
感覺都挺不錯……
這套…香港會上映嗎?


16 則留言:

  1. 指原唱《夜蝶》不是不可以,但整個HKT48似乎沒有一位成員能夠配合到指原的風格,松岡的問題都是一樣,如果不是配森保就好像找不到和她配合得到的成員,結果這首《夜蝶》就變成由這兩個找不到拍擋的人合唱,效果實在太奇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為何不一試以往嘗試過的菜摘+駒田組合呢?以前在'禁じられた2人'中也出現過的一個組合,個人認為放在夜蝶應該可以有不錯的效果。而且指原往後都不會多在公演出現,這個組合應該可能只此一次吧w

      刪除
    2. 其實…如果指原配NAKO唱夜碟,是會有非常好的效果,只是那個效果不是太正面罷了!^^

      刪除
  2. 楓醬個子小小,身材驚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張圖的效果多半是衣服效果,與她身材冇太大關係呢!^^

      刪除
  3. 這首ミニスカートの妖精的確是超~~~~~~可愛~
    強烈推荐~~!

    回覆刪除
  4. 南那,真子胖胖臉,希望她倆能認真減肥\(^o^)/,聽聞小樱花是節食專家,引證成功非僥倖!

    回覆刪除
  5. 我反而留意是真子G+的走焦相...XD
    敦子的電影,很難說,如果百老匯電影中心都唔上,唯有出碟後上網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只留恴相,去看片吧!
      敦子的電影…我唯有等了。

      刪除
  6. SKE7期候補生。
    12太田彩夏,雙酒窩超可愛。那個爆料網址看了,說傳聞是元NMB的太田裡織菜的妹妹。

    35塩谷菜々子,有雙電眼。身高也高,有點像B工的熊井友裡奈。未來走麻豆路線也不錯,尤其是看黑歷史一堆就覺得,當像花瓶一樣的麻豆會比較適合她(不過也不是所有麻豆都是花瓶就是了)。不過當麻豆都要受到同性支持才行,這就情報太少不了解了。

    50野島樺乃,好像野中美鄉(可是比野中有自信多了,光看影片就覺得超有自信。)+ 向井地美音 (可胸沒那麼大)。不過真沒想到這個會是人氣最高的。

    53浜野莉咲,看影片就覺得側臉有點像九妹。那個爆料網也是這樣寫說看起來像久美。身高也夠。

    這幾個我覺得長大絕對美人胚子,聲音也很甜美,尤其太田彩夏根本ACE等級。選完才發現都13.14歲,搞得好像我是蘿莉控。可雖然也選了幾個大齡的,但有種違和感就排除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怎麼研究七期的背景,只管看臉而已!^^
      你研究得挺仔細嘛,我就沒這個耐性了!
      就看看你的眼光如何了!

      刪除
    2. 我也是啊,先看臉,覺得不錯才去看影片。然後剛好看到有人在挖黑歷史,就進去看了一下而已。

      刪除
  7. 敦子新的那套戲,看了預吿之後發現未夠18歲可能有點難去戲院睇/w\.....
    畢竟是那種話題wwwww
    但我始終都希望有得睇❤ヾ(◍'౪`◍)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未夠18歲不可以看嗎?咁激!!(O_O)
      早晚有得看的,只是不知道是戲院還是網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