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48雜事(152):閒談幾件48系事情Part.22

1.六專大写真会

在來年1推出的AKB第六張大碟,公佈了部份內容。

我一~~直期待的大写真会(即係合照會),已經公佈會舉行了!

YEAH~~萬歲~~(^^)

去年的經驗實在太好了,使我一直念念不忘合照會的美好~~

能夠再辧實在太好了!

暫時只公佈了會舉行,至於舉行時間、日期、地點和形式還未知道。

尤其是形式,經過傷人事件後,48系的保安明顯加強了,合照會還會否好像去年般一樣呢?

通過今個月底補辦那場,就可以知道一點端倪了。

六專的合照會,我重中之重務必一定要抽到的,就是麻友!!

推了麻友這麼多年,沒握過手、沒看過她的劇場公演、沒近距離見過她真人一眼,那說得過去了!

所以這次我最大目標就是要抽到麻友,時間地點都不是問題,抽到就一定去!!

其次就是…未姬ゆりあなこみくるるさやや小櫻花SAHOはるっぴめる南那柊柊……

~~太多了,不能盡錄呢~~

但還是那句,麻友為先!!

好,期待營運更進一步公佈細節。




2.SPR48!?

一直只聞樓梯聲的SPR48,貌似有進一步的消息了。

跟據報道說:「SPR48の剧场候补地『イーアス札幌』に决定か!」(SPR48的劇場候補地決定是イーアス札幌嗎


這裡就是「イーアス札幌」了,都幾靚哦!

但請留意句子最尾的「か」,在日文中這是欵問句,即未落實。

不過可能性都頗高就是。

就等營運正式公佈吧!

話說由札幌市坐車過去都不過二十多分鐘,都幾近和方便,不錯。

但以後要玩制霸劇場之旅就攞命了,要由南走到北啊~~




3.なーにゃ & るる

嘩~~這張合照我等久了,對我來說是繼麻友未姬那張合照後的另一張神合照呢!

我一看到這張合照幾乎叫了出來!

我好喜歡這張合照啊!

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

兩個都想抱走啊~~!

(本來想學某人般水大半版這個「太可愛了~!!!」的字眼,但還是算了,我不想別人留言說我瘋了呢!呵呵~~(為免被人說我他的名字經常在我BLOG出現,所以我打「某人」就算了!嘻嘻~~^^))

希望以後她們多點合照吧!(^O^)


13 則留言:

  1. 唔知點解,某人講「太可愛了...... 要抱走」時,我覺得佢只係痴左線,
    但由你呢個蘿莉控講,好似多左一份變態嘅感覺...... 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我不是蘿莉控!><
      而且她們兩個一點都不蘿莉啊~~

      刪除
  2. 提起未姬……大勇兄應該知道了……!未姬要來了XD(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知道了…可惜…我不能去呢!orz

      刪除
    2. 明白—_—工事要緊,上次千尋來我都…………唉!O………_
      今次三個只能選一(長期糧尾)其次仲要抽,不過我應該偏向里英,—位認真的姑娘,想為佢打氣。

      刪除
  3. 未姬要到香港了。而且還是正式活動,之前都不去。這次大勇兄總該去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不去,不是不想去…而是不能去…orz

      刪除
  4. 勇大瘋了.... 究竟你這合照名單有多長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我才沒有瘋呢!
      襯有機會,影得咪影囉!^^

      刪除
  5. 這個其次也太多了 XDDD
    單小公主一人便打爆小石田+阿部+喵喔......
    大勇兄這次要參戰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安排後,那個其次應該會少好多了…
      小公主…唉~~不能去啊!orz

      刪除
  6. 我正想說的時候,已被莉兄早一步講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是那句,我不是蘿莉控,她們也不是蘿莉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