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677):大軍閥#29 ─ 奇跡就是這樣出現的!!

今期故事簡介:

1.三吉與平安逃出監獄,三吉再向平安表明心跡,說知道她喜歡的人是非凡,他不會勉強,只希望繼續當平安的好朋友,平安答允,三吉暗地慶幸和平安還可以是好朋友 ── 即是他還有機會。

2.非凡回到大帥府了解己軍傷亡和還有多少兵力,情況絕不樂觀此時無忌說已拖無可拖,原來的部署還行得通嗎?「那傢伙」可信嗎?

3.非凡對「那傢伙」有信心,他認為她很可靠…與此同時,戰敗的不安漸漸在奉軍中蔓延,為了堅持到「奇跡」出現,非凡與無忌再上前激勵士氣!!

4.戰況依然保持著一面倒的形勢,就在各區大帥認為必勝之際,革命軍出現支援,卡斯楚與古連這兩個老對手,又碰面了。

5.得到革命軍的支援,非凡認為時機已到,他通過電視廣播向各大帥要求暫時停戰,他有事宣佈……

6.各帥以為非凡想投降,其實不是,他是有一條片段要給他們看此時,電視畫面映出阿心率領一隊人馬把一個大水壩炸毀,龐大水量把大片土地淹浸……

7.被炸毀的水壩是奉區北方士地,即本來預定興建核電廠的地方,如今已被淹沒,現在就算殺了非凡都沒有用……

8.非凡呼籲眾大帥站在自己這邊,聯同革命軍幹掉大總統,因為核電廠必須重新選址,那便是在其餘軍區,今日的洪非凡就是將來他們的任何一個,要生存,便 ── 一齊反!!!

請看第三十期:《反!!!

筆者心得:

今期非凡說的那一句:「所謂奇跡…是來自人的想法。只要令所有人想法改變,就有奇跡!!

這句話除了是他的信念,還是和仔想與港人說的話吧!?

好了,我一向不多討論這漫畫背後的政治意向,就不多說了。

果然有革命軍支援,這是很多讀者都估計到的。

當然了,單憑革命軍,是不足以對抗聯軍的,所以非凡還用上策反一招。

非凡不惜犧牲一大片土地來發動策反,究竟是否值得呢?

其實水浸也不難搞定吧!?以他們的科技……

而且浸一浸也不會太大影響,又不是用來耕種,起核電廠應該沒問題,等水退還是可以繼續建哦……

無論如何,這一著可說是非凡破釜沉舟之舉,在利益衝突下,各軍區會聯成一線嗎?

下期叫《反!!!,做了29期長書名,下期就「一反常態」,簡簡單單一個字 ── 反!又夠意思呢!!

這場大造反,最後會如何呢?


10 則留言:

  1. 呃...真的被我猜到了,聯合起來圍爐大總統

    回覆刪除
  2. 總之就是......造反啦!!!

    對和仔有種的程度,只能說佩服的五體投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這種創作模式的話,確是挺讓佩服的。

      刪除
  3. 根據和仔一向作風估計, 各區應該會反. 之後推返大總統. 和平一段時間後大總統又回歸.

    回覆刪除
  4. 我居然忘记了阿心这个奉区重要战力! 是存在感太低还是我太善忘...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也忘了!所以一定是她存在感太低的關係!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