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671):大軍閥#26 ─ 頑強死守!!奉區戰線的壯烈悲歌!!

今期故事簡介:

1.大總統古連結束了大和諧政府管治後,在殘留的大地上建立起「新國」「新國」分成八區,基本上各自為政。各軍區雖偶有戰爭,但今日七區聯軍的規模卻是建國的第一次,此戰將改寫「新國」的版圖。

2.無忌施展渾身解數,但強壯大帥太強了,他的攻勢毫無用處,強壯大帥欣賞無忌拍攝的「我的基情男友」這套電視劇,說若他繼續拍下去,就饒他一命!

3.無忌當然不答應,強壯大帥決定要讓無忌見識「強壯」碎片的威力 ── 強壯碎片,罕有的複合式碎片,持有者的體能被大幅強化,而且永遠處於頂峰狀態,不感疲倦。

4.無忌沒因實力差距而放棄,炮彈攻勢連環爆發,仍然取不到任何甜頭,更慘被強壯大帥當波踢,無力反抗……

5.強弱縣殊,奉區士兵只好退守另一邊廂,史東大佐一夫當關,青區將士改用飛彈攻勢,史東被轟飛,依然站起來對抗入侵……

6.此時青區高傲大帥出手,雙刀飛快斬擊,先破腹後斷臂,史東大佐巨人般的身軀終於倒下了……

請看第二十七期:《大總統並不是一個慈悲老人》

筆者心得:

今期戰役果然只能說慘、慘、慘……

面對「最強壯的男人」無忌,他那直來直往的炮彈攻勢毫無用處。

面對這麼強的人,無忌應該怎辦呢?

慘敗難免,希望最少可以保住一命吧!

史東大佐都輕易被打倒,我初初還以為他可以挺一陣子啊,想不到高傲大帥這麼強,幾刀就收拾他了……

可惜啊~~一個忠勇硬漢就此倒下……

還是下期他會絕地反擊,奮勇作戰下去呢!

這場奉區圍剿戰,看來會越來越慘烈啊……


4 則留言:

  1. "大總統並不是一個慈悲老人"是不是也暗示其實三吉才是大總統呢?三吉應該不是一個普通的角色,而且作戰中又身在指揮中心,當初又親身到奉區進行計劃,說他不知核電的事鬼才相信,所以懷疑三吉其實就是大總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不用想太多,應該單純說古連不像外表般是個慈悲老人,是個大枭雄啊!
      三吉是不普通,或許是大總統兒子之類吧!?

      刪除
  2. 卡斯楚會不會出現幫奉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