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46 / 48隨筆(10):DOCUMENTARY of HKT48

AKB每年都會製作紀錄片,差不多已成恆例,到今年為止已經上映了四套。

SKE也在六周年公演時宣佈了,來年她們也會有專屬紀錄片上映。

而在HKT的三周年公演中,也發表了她們會製作專屬紀錄片,暫定2015年上映。

這消息還真讓我意外……

照道理來說,就算要製作,按順序的話,不是應該NMB先的嗎?

為甚麼身為48系老么的HKT會超前NMB呢?

是因為NMB在之前已有NMB48密着ドキュメンタリーてっぺんへの道之類的紀錄片在電視播出,所以就暫時不製作電影版!?

(當我出了這篇blog後,已有幾位人兄指出我的錯誤,NMB也是在2015出紀錄片,我錯了!呵呵~~這從側面證明了四團中我確實對NMB興趣最少,沒甚麼留意她們最新消失呢!-w-)

話說今年的AKB紀錄片大部份情節「好像」是以優子的畢業為主(之所以說好像,是因為我沒看,只聽朋友大概說過),完全沒有提及13年總選指原登頂的事……

我雖則不是指原推,但對此我本人是十分不滿的……

既然是AKB的紀錄片,這絕對值得紀錄的重要時刻,怎可以隻字不提呢?

這個缺憾,應該會由HKT這套紀錄片補上吧!?

指原身為HKT半個劇場支配人,加上她登頂對HKT本身就意義不凡,這次不會不提了吧!?

可能我不是優推的關係吧!?比起AKB第四套紀錄片,我對HKT這套更加有興趣。

想看看はるっぴ小櫻花等一期生參加甄選時的片段、
想看看める秋元康激讚為二代原石、空降HKT C的事、
想看看指原因文春事件移藉HKT,讓成員們不安的事等等……

還有很多很多的事都想看呢,不知這紀錄片所紀錄的內容會有多少呢?

會把組成三年間的事都提及嗎?

我熱切期待著2015年呢!^^

↑感謝妳們三年間的努力,我好想看妳們的成長歷史哦!


13 則留言:

  1. 勇生, NMB一早講左2015出來Documentar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9s5uE-kIZc

    回覆刪除
  2. sayaka推一名,NMB 2015出Documentary ar:)))

    回覆刪除
  3. >> 每團都有Documentary, 內容豐富之餘, 更不怕厚此薄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對,四團都有,夠豐富了!
      不過我可能只看HKT就算了。

      刪除
  4. 勇大果然只是留意白間,NMB什麼的完全不是留意範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錯,除了白間,其餘的…除了柊柊和NAGISA其餘都不留意呢!

      刪除
  5. 同意大大!!! 我也是最關注HKT.

    回覆刪除
  6. AKB 和 HKT 的都關注。指原、兒玉、櫻花、梅露過去幾年的經歷始終比較有傳奇性,看點會比SKE 和 NMB 的大。不過其實我四套都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四套都看嗎?我就未必了,可能只看HKT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