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48雜事(155):今次Request Hour要投票給哪首歌呢?

首先要請莉兄放心,標題是抄你的,不過內容沒有COPYXD

昨天寫了38單的介紹文,今單CD除了內封外,還附有來年RH 1035的投票券。


↑連二本柱那票,我今年共有十二票。

2015RH號稱會把全48G千多首歌曲作一個排名,初聽時讓我好驚訝,1035首一時搞得我不知該投甚麼好……

但仔細一想,其實營運想怎排和排多少位置對我是沒影響。

100也好、200也好、1035也好,我只是要投自己喜歡的歌就可以,根本不用苦惱!XDDDD

我想太多了……

那今年應該投甚麼好呢?

以往幾年的RH,起初我只投有敦子的歌。

例如君について等,接著某年因為不想優子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二連霸,主力投フライングゲット,然後敦子畢業後那屆便投夢の河,接著去年為了麻友so long!……

我基本上每年投的歌都不一樣,沒有那首是年年都投的……

今年又投甚麼歌好呢?

如果明日は明日の君が生まれる這首有HKT ver.投,我今年定必全力投這首,但可借沒有……

不過我都有可能照投這首,以表達我對這歌的喜愛,並期望這首表演時會是HKT ver.吧!

另外敦子麻友solo今年都可以投的關係,我都會分票給她們。

敦子…我應該會投右肩麻友…我這一刻還沒決定。

ラッパ練習中いつでもそばにいてあげる或者走廊隊時期的軟体恋愛クラゲっ娘我都喜歡。

難以取捨呢……

至於單曲方面…我今年不打算投AKB的了,可能全投給HKT呢。

そこで何を考えるか?桜、みんなで食べた既読スルー控えめI love you!等我都好喜歡哦!

喔…麻友初總選第一推的心のプラカード

這個…那個……

道理上我應該投的…可是…這首歌我並不太喜歡呢……

加上去年投so long!的成績並不理想,我決定今年盡量因歌曲而投,並不是投給成員本身……

又不是總選,沒所謂啦!^^

各位,你們又會投甚麼歌呢?


12 則留言:

  1. 我家女兒(莉乃ちゃん)有明言,做父親只好相陪X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回覆刪除
  2. 歌曲投心頭好就好了,不用想太多推的成果。

    回覆刪除
  3. 歌曲投心頭好就好了,不用想太多推的成員。
    因為我相信你推的成員數目比喜歡的歌曲要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沒有這回事,我喜歡的歌比喜歡的成員多呢…orz

      刪除
  4. 完全不擔心你會抄,反而你抄的話,我應該感到榮幸~ XDDDD
    我只有三票,《星空のキャラバン》是必定會投的,剩下兩票仍未決定,
    因為還有三首歌都想投,或者考慮多買一隻碟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沒有你的煩惱,所以抄不到啊!^^
      那快點多買一隻吧,看看有沒有東西可以和我換啊!

      刪除
  5. 還沒決定
    雖然夏祭已經了結我一個心願
    不過麻友還是有沒現場演出過的曲子
    明年就像2011
    2011要多慘就有多慘
    所以不是很看好告示牌
    寧願留給總選
    制服的翅膀不知道有無可能變成大黑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制服我已投了一票!XD
      至於麻友…我還沒決定呢!

      刪除
  6. 原來還可以投這個票,我也不知道呢 !
    有十二票,麻友同敦子各六票,應該不會太分散吧。麻友的心意牌,我也覺得只是中規中矩,不算太好。
    走廊奔走隊的歌可投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沒有拆過碟來看嗎?內附投票券哦!
      可以投走廊的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