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48雜事(147):閒談幾件48系事情Part.21

1.RH 1033

聽到這個消息的第一感想是 ── 痴線架!!

公佈一千零三十三首歌的排名(貌似1033首就是48系到現在為止擁有的歌曲數量),即五日內每天公佈206.6首歌……

去年玩二百首,要分開兩次做,上半場四天內公佈100首、下半場一天內公佈100首,我已經覺得夠瘋狂的了,想不到今年居然給我翻幾翻……

真是要麼不幹,要麼做絕……

究竟是甚麼人想出來的?

你們暫時別罵秋元康,他只是點頭那個,很多時的企劃不是他想出來的。

有飯立即在755問他會怎樣公佈一千多首歌,他有點吹脹的答,要問營運……

你不就是營運嗎!?(-_-)

這個企劃橫看豎看都是亂來的,不單累壞成員,基本上累壞整個AKS的員工。

別的不說,以服裝為例,五天內公布1033首歌,究竟要準備多少套衣服了,小忍應該會死掉吧!?

但有時不得不承認,有點亂來也算是48系的特色,不搞點驚喜還會是48系嗎?^^

說到尾…我雖則覺得他們亂來,卻又想看呢……orz(營運:計画通り!!)

↑說實話,我都滿想知道那首歌排第尾,比第一名更有興趣哦!^^




2.38單完整PV

昨天看了38單的完整PV了,整首PV的亮點果然在畢業生那裡。

如果沒有畢業生,純粹一班成員跑來跑去,還真有點無聊……

歌我現在大概聽了五、六次左右,依然不大喜歡……

秋元康還說這首是神曲呢……

我就覺得曲同詞連舞都一般水準……

沒畢業生客串的話,這PV我可能看一次就算……

另外這PV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最尾的唱歌部份,成員的嘴型完全不夾歌詞。

我們早就知道,由於秋元康太忙,他的歌詞有時要到拍PV前最後一刻才出現,有時甚至不出現,於是會在沒歌詞的情況下拍攝PV。

所以我們偶爾會看到一些PV風格與歌詞相差十萬九千里的PV……

縱使如此,卻很少出現成員嘴型與歌詞絕對不夾的情況,要麼補拍、要麼不拍唱歌部份。

會出現這個情況,一來可能真的太趕、二來要集齊這麼多位來自不同地區的成員補拍有點難吧!?

當然了,這PV還勉強可以說不是正式的,或許看DVD時,會有點不同呢。




3.AKB第六張大碟

AKB第六張大碟張於2015年1月推出。

這已經接近是每年AKB的年初恆例了……

我和朋友們知道這消息後的第一反應就是 ── 有合照會嗎!?

自從5月時跟幾位成員合照後,我便對合照會念念不忘……

我想跟很多很多成員合照啊~~

除了去年已經合照了的幾位,我還想與麻友小櫻花SAHO白間なこみく美優紀(想試下給她釣^^)さやや等等…不能盡錄……

但因斬人事件而暫停的五專合照會,今個月底才開始慢慢補回,六專營運還會搞合照會嗎?

暫時不知道呢……

我好想好想好想營運會繼續舉辦啊~~

希望有好消息吧!


14 則留言:

  1. >> 先要移民去日本, 再等待好消息吧 XDDD

    回覆刪除
  2. 我就覺得38單幾好聽,仲有D洗左腦,加上個PV,睇果時真係好感動,真係無得頂,不過尾段真係有問題,我估應該係未調整好,正式版唔會有咁嘅問題掛.....
    RH 1033,我估應該唔會全部表演掛,咁樣會死人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各花入各眼吧!我暫時還沒覺得好聽呢!
      唔…都有很多人認為不會表演全部1033首…我也不想這樣…太累人了!

      刪除
  3. 若以SKE模式
    242首只唱前100
    101之後在MC公布
    這樣子1033首也消化得完
    最後一名令人好奇
    為了不讓自己喜愛的歌墊底
    總票數應該又能增加吧?
    但是我比較想看到公布票數
    自從企鵝那年開始就再也沒公布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原來SKE是這樣做的嗎?我不知道呢,因為沒怎麼看SKE了!
      這樣比較好,要不然便會累死成員了!

      刪除
  4. 可能肥秋覺得越亂來越有趣吧。但1033首,作為觀眾,看的也會很累吧。38單PV,應該是有把畢業生計算在內,才會這樣拍。否則「承傳」的訊息根本不會成立。我就覺隻歌個旋律好夾個PV,配合埋一起看真的不錯,特別對飯來說,係好有意思的作品。如果真的有合照會的話,麻煩勇兄講解一下參加方法,一直唔明日本活動點玩,一次都冇去過。先行謝過(如果沒有的話就不用特別解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1033確實連看都超累…不過…我估…感該不會全部都表演吧!?
      唔…多聽幾次…我也漸漸覺得夾…希望遲點我會喜歡38單吧!
      如果真的有合照會而我又會去,我會講解一下的!^^

      刪除
  5. REQUEST HOUR很大機會是跟SKE的做法差不多, 不過營運也有可能有其他新鮮變態想法~
    有點興趣看AKB, SKE, NMB, HKT, JKT, SNH 的OVERTURE 的排名分佈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鮮變態想法嗎?我也滿期待呢!^^
      各團的OVERTURE 的排名分佈嗎?確實值得期待呢!

      刪除
  6. 38單PV挺有意義的, 如果唔計畢業生, 交袋既次序其實係跟足成員第一次做center既次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嗎?我倒沒怎麼留意次序呢!^^

      刪除
  7. 坦白講,用一句說話概括你這篇BLOG,就是營運亂晒大龍...
    1033首、38單PV、六專的時間表,都給我這個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未必是亂龍的,或許他們已經計算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