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673):大軍閥#27 ─ 大總統並不是一個慈悲老人

今期故事簡介:


1.平安等人看到大總統是一個普通老人,略為驚訝,大總統叫他們不用擔心,今次事件的責任不會牽連到他們身上,只要日後替他辦事,日子也會過得不錯。

2.大總統問三吉進運情況,奉區反抗比想像中強烈,令聯軍進度緩慢,但基本上局勢仍然受控,各軍區傷亡很大,已達十萬之數……

3.大總統看出這只是各軍區誇大損失為日後拿取更大利益,但只要各軍區仍為他效力,盡快擺平洪非凡,建立核電廠,他並不計較。

4.平安好聲好氣求大總統放過非凡一命,貶他做平民去倒垃圾就算大總統不答允,平安居然掀住大總統的衣領,罵他老屎忽之餘,還說要打他的頭!!

5.大總統的近身立即出手,扯住平安的頭髮向後,然後要給她的眉心一槍!!幸好三吉及時出手,空手把子彈接住!!

6.三吉其實是大總統的兒子,他替平安求情,大總統說三吉自奉區回來後改變了很多,多次阻撓他出兵,甚至頂撞自己大總統說,他的權威不容挑戰!!

7.三吉說他當然知道大總統的權威不容挑戰,所以一直都依從他的話,但是他也有想做的事情,他已經25歲了,連女仔的手也沒拖過,他想談戀愛,他喜歡平安,所以要保護她!!

8.三吉的表白讓在場所有人都略為詫異,三吉決意保護平安等人,結果所有人一併給大總統關在牢籠中……

9.平安感謝三吉的付出,嘉美對他剛才徒手接子彈的能力感到驚奇,這是他「武藝碎片」的能力,他其實是好好打的,但他認為好打是沒用的,所以一直專注讀書……

10.平安感慨,連三吉也被關,奉區看來沒甚麼希望三吉說理論上如此,但他一直認為非凡不像是會隨意拿自己與部下性命來作犧牲的人,三吉覺得非凡有扭轉敗局的機會……

11.大總統吃過藥後沒有去休息,他要看著這場戰爭的發展,因為這場戰爭與他過去打過的都不同,他正與年輕人的夢想作戰…夢想被摧毀的一刻,也是美麗的。

12.奉區戰事持續進行中,雷洛出現在非凡面前,教訓他一時意氣,造成重大死傷,非凡反對,他認為這麼多人守護家園的決志並非意氣。

13.兩人爭持不下,非凡說,若果之後他得到了「勝算」,雷洛會否重新加入他麾下?雷洛並不認為非凡有勝算,非凡堅持大奇跡必會發生,這場仗他一定贏!!道不同,兩人動起手來……

14.強壯大帥喜歡看電視劇,所以才一直留手沒殺無忌,他給無忌最後一次機會,要他投降拍劇,無忌拒絕,就在強壯大帥要下殺手時,三個被非凡斬手斷足的黑鴉僱傭兵完好無缺的出現,助無忌一臂之力…這難道就是非凡的「勝算」!?

請看第二十八期:《在大帥府外作最後抵抗》

筆者心得:

三吉果然是大總統的兒子,而且好好打啊他自己說。

看到他這句對白,就讓我想起N年前的《賭聖》^^

三吉表白了,日後會否有機會和非凡爭女仔呢?(^O^)

大總統要急於建核電廠,似乎與他的身體健康有關,他現在應該好虛弱,要不斷食藥來支撐身體,他能支持的日子應該不長,所以他才急於起核電廠……

只是為甚麼核電與他的健康有關,就要看下去了。

非凡真的有後著,而這後著更令他無懼七區聯軍,只要這後著一出,就會有大奇跡出現,扭轉乾坤!!

這後著是甚麼呢?

當然不會只是黑鴉僱傭兵那麼簡單,他們只是小手段,真正的後著…有人估是革命軍!!

這也是有機會的,但應該不只於此,因為如果革命軍足夠強大到可以對抗這麼多聯軍,他們老早就作反推到大總統,不用打遊擊戰了……

即便以奉區軍力加上革命軍再加幾個黑鴉僱傭兵,最多只可以把敗局推遲一點吧!?

究竟非凡的後著是甚麼呢?

應該還要多等幾期才知道呢!

8 則留言:

  1. 有沒有可能卡斯楚跟革命軍在最後出現,將大總統跟各軍區統帥一網打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卡斯楚是會出現的,但以他的兵力應該沒本事可以把聯合軍打敗的。

      刪除
  2. 之前的留言又被吞了....

    楓子工口力可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q2qyp6s9fo
    SKE七期照能看的看影片就又不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年輕的楓子已經這麼…呵呵~~
      初初都是不能看的,入團以後,通常都會慢慢變美哦!

      刪除
  3. 非凡情敌终于出现了~ 如没新人物帮手,最有机会逆转的非革命军莫属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想睇非凡同三吉爭女啊~~如果非凡沒事的話……
      革命軍是其中一著吧!?單憑革命軍我覺得不夠呢!

      刪除
  4. 老屁股肯定為了重建晶石山(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用核能來重建晶石山嗎?^^

      刪除